动科学院毕业典礼百余名毕业生行谢师礼

    2018-06-29 12:13:55 作者:王雪斐 朱敏 张倩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浏览数:0

“老师,您辛苦了!” 动物科技学院百余名毕业生望师而拜,深深鞠躬,对辛勤培育自己的班主任和导师致以最诚挚的感谢,为老师们送上了一份特殊的毕业礼物。

6月27日,动物科技学院在学术会馆举行2018年毕业典礼。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王清春、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庆杰、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韩强、研究生工作处副处长徐德武、校团委副书记王光炬、教务处副处长许金东、山东天普阳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暴丽丽、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毕业生班主任代表和导师代表出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展学斌主持毕业典礼。

潘庆杰代表学院祝贺2018届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学院63人考取硕士研究生,2人考取博士研究生,学院考研率达47.37%、离校前就业率达94.29 %,均位居全校第一。潘庆杰叮嘱毕业生们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把握机遇,奋力开拓,扬帆远航。并祝愿毕业生们在新的航程中,高扬理想的风帆,战胜人生的激流,开启幸福的航道,欢迎毕业生们常回家看看!

学院团委书记范楚琦宣读了《动物科技学院关于表彰2017-2018届毕业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省级优秀毕业生、校级先进班集体、考研就业先进班级、校级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等进行了表彰。与会领导一起向毕业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获奖证书。

设立奖助学金的企业代表暴丽丽女士讲话,她对全体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从企业的角度分享了从业后的个人感受,并祝福动物科技学院和全体毕业生、在校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学院教师代表董焕声祝贺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并对毕业生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奋斗+努力,实现自身价值;二是要善良+实干,走好人生路;三是要健康+感恩,做好青农人。

本科毕业生代表徐杰、硕士毕业生代表于萌与大家分享了他们的成长历程,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眷恋之情,对老师、同窗和挚友的感激之情。在校生李尚汝代表学院全体在校生向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表示祝贺。

毕业生们在毕业典礼展板上签字留念,毕业典礼在悠扬的校歌中结束。

百余名毕业生行谢师礼

 

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庆杰讲话

 

学院团委书记范楚琦宣读《动物科技学院关于表彰2017-2018届毕业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企业代表暴丽丽讲话

 

学院教师代表董焕声讲话

本科毕业生代表、山东省优秀毕业生徐杰发言

硕士毕业生代表于萌发言

 

在校生代表李尚汝发言

与会领导向毕业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毕业生签字留念

 

毕业生合影留念

编辑:金圣洁 周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