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草业学院顺利完成2019级新生报到工作

    2019-09-03 15:39:50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          浏览数:0

8月31日至9月1日,在学院师生的精心准备与共同努力下,青岛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顺利完成2019级新生迎新工作。

两天来,学院迎来了来自全国21个省市区的359名新生,其中最高分为546分,超省内本科线103分。备受瞩目的马业科学专业迎来2019级79名新同学,最高分超省内本科线85分,生源质量逐年提高。为做好迎新工作,让2019级新生和家长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学院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精心选配班主任和班主任助理,细化工作分工,统筹部署迎新工作,对新生报到的各流程、各环节提前谋划、精心准备,确保做好对新生从学院到入住宿舍的全程服务。

迎新当天,青岛农业大学党委书记李宝笃,校长宋希云,副书记王庆军等校领导分别来到学院报到现场,与学院师生交流,了解报到情况,指导学院迎新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班主任也在现场与新生和家长沟通,介绍学院情况,解答问题。

9月1日下午,副校长朱连勤、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班主任,来到学生宿舍看望了2019级新同学。朱连勤嘱咐同学们尽快适应环境,适应大学的生活学习模式,明确学习目标,珍惜大学时光,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今后更好的发展奠定扎实基础。

未来可期,2019级新同学即将开启美好的大学之旅,祝愿他们在青岛农大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收获真知、收获友谊、收获美丽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