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草业学院部署近期和暑假安全稳定工作

    2019-07-05 21:20:09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浏览数:0

7月4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部署近期和暑假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由院长王增裕教授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展学斌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有关文件要求和学院工作部署。

会议强调,全院教师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强化安全管理底线思维,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一是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和目标要求,谁分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切实落实安全管理工作机制,加强师生的安全教育,提高安全防范技能。二是要完善安全措施,抓实抓细抓小。要全面排查和消除办公室、宿舍、实验室等各类场所的安全隐患,确保万无一失。三是落实假期值班制度,认真做好值班工作,保持联络畅通。

会上,学院各分管负责人分别就安全管理、假期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