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2018-12-10 21:16:25 作者:朱敏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浏览数:0

12月10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升旗仪式,辅导员王保垒主持本次升旗仪式,学院全体同学参加。

国旗护卫队队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肃立行注目礼。升旗礼毕,学生代表动科1701班门立林作了“用青春建工新时代”为题的演讲,动科1805班邹少东作了“中国梦 青春梦”为题的演讲。号召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跟上时代步伐,更好地为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在学习中,要善于创新,善于总结,善于把所学的知识运用到社会实践中,不断成才;同时我们应树立远大理想,培养良好道德品质,提高个人综合素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在朝阳的映衬下,本次升旗仪式圆满结束。相信动科学子在未来将继续保持将昂扬的斗志和拼搏的姿态,用青春的活力诠释梦想,迎接新的挑战,开始新的征程!

旗手在升国旗

学生代表在讲话

编辑:张倩 王旭

责任编辑:王保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