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光志愿服务队江西支教受到副省长毛伟明高度评价

    2017-08-10 12:25:42           浏览数:0

8月2日,江西省委常委、副省长毛伟明一行深入吉安市遂川县碧洲镇良岗村视察工作。视察期间,毛副省长对青岛农业大学微光志愿服务队在良岗村的支教活动进行了指导,并且来到支教地点对支教工作各个环节及支教情况进行详细的了解。在教室里看到志愿者们的教学以及听到孩子们的朗朗读书声时,毛副省长露出了满意的笑容。毛副省长对志愿者们这次的支教活动给出了高度评价并强调:教育是抓民生的根本,少年强,则国强。在课程的结束后,毛省长对于志愿者们支教活动表示十分满意,祝愿志愿者们接下来的支教工作顺利,并与志愿者们一一道别。

毛明伟副省长走进上课教室,与授课志愿者亲切交谈

志愿者们十分珍惜此次支教活动,表示一定会按照毛副省长的嘱托继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各项挑战。志愿服务队队长杨乃喜说:“通过毛省长的话,我们更深刻的了解到支教服务的意义,更加坚定了志愿服务队的信念。”

责任编辑: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