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动物科技学院校企合作

    2016-11-14 21:49:14           浏览数:0

动物科技学院重视校企合作,尤其是产教融合、协同创新。学院谋求与国内知名畜牧企业共同推进学校教育与行业企业协同发展,不断加强学院与社会各界的联系与合作,集中社会各界的智慧,汇聚更多的资源参与到学生教育中来,实现校企双赢。

多年来,学院积极联系企业、校友等在我院设立企业奖助学金,争取更多的企业奖助学金资助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使他们解决了生活上的后顾之忧,安心学习。从2013年到2017年,动物科技学院奖、助学金金额达到144万多元,表彰和资助的学生达1000余人次。企业奖学金的设立,奖励和激励了表现突出的学生,帮助学生更好的成长,企业提供实习岗位和校外培训等方式,让学生素质得到拓展,眼界更加开拓。

学院和企业谋求共同发展,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产学研结合,使学生在学校、企业两个育人环境中学会做人、做事,增长知识,提高动手能力,便于学生提前接触和了解社会,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