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与青岛普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耕读教育示范基地签约揭牌仪式暨访企拓岗座谈会

    2022-06-02 20:36:52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浏览数:0

2022年5月30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耕读教育示范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暨访企拓岗座谈会在青岛普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青岛农业大学原副校长朱连勤,教务处处长张玉梅,动物科技学院院长李光玉、党总支书记展学斌、副院长李文立、特种动物科学系主任崔凯,青岛普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吕广宙、副总经理齐国锋等参加活动。仪式由副院长李文立主持。

朱连勤对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校企双方紧密合作,切实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培养乡村振兴需要的知农、爱农的新农科人才,将“耕读”教育做出农业院校特色。

张玉梅对青岛普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多年来鼎力支持我校人才培养工作表示感谢,教务处也将全力为基地的建设和发展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动物科技学院各位参会领导对吕广宙校友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感谢,希望通过该基地的桥梁作用,不仅聚力于应用型人才培养,还要在科研合作、成果转化和企业培训等方面加强合作,使学院和校友互通成果,互相砥砺,共同发展。

吕广宙校友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学院开展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合作,产学研用有机联合,积极配合,做好青岛农业大学耕读教育示范基地的工作,努力践行把论文写在大地上、把学术扎根在田野上的理念。

签约揭牌仪式后,双方还成功召开了访企拓岗座谈会,就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等方面的人才需求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对下一步紧密合作进行了洽谈。会后,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研发检测实验室等场所。

责任编辑:顾宜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