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开展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8-10-12 15:33:12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浏览数:0

10月11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于生物楼会议室开展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庆杰主持,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分工方案》,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内容,观看了《条例》解读辅导视频。

通过学习,全体教工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条例》修订重大意义的认识,加深了对《条例》内容的理解。一致认为,作为党员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条例》,贯彻落实《条例》,自觉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维护中央权威和形象,坚定理想信念,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学院党总支向全体党员发放了专门订购的大字条旨版《条例》一书,便于党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