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微见大 ——动科学院组织开展微党课学习活动

    2019-03-28 12:24:51 作者:冯梦雯 吕艳贞           浏览数:0

为深入学习“两会”精神,3月24日,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精心策划、组织了第二期党员讲微党课活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微党课分为党员发言探讨热点问题和观看视频《榜样3》两部分。

党员程漫漫带领全体党员对“两会”进行了回顾。她详细介绍了安全是网约车的底线、构建生育良好的社会环境、救民救急药进医保等百姓关注的热点问题。

预备党员张倩围绕“聚焦两会畜牧”引出两个问题:一是加强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二是推进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她结合自身实习经历与全体党员分享了两会提出的《关于继续加强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 财政补贴支持政策的建议》。

“微党课”形式灵活,内容丰富,调动了党员的学习积极性。为党员们提供了一个分享学习心得的平台,与会党员通过互相学习,锤炼党性修养,受益匪浅。

文/冯梦雯 吕艳贞

图/冯梦雯 吕艳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