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考前动员班会——动药1401

    2015-12-19 00:00:00           浏览数:0

       随着期末考试的不断临近,动物科技学院动物药学专业1401班的班主任史福艳老师于昨天(12.18)上午召开了考前第一次动员大会。该班学生全部参加了本次会议,无一迟到    和旷会。
      
​       本次动员会以结合学校提出的“八倡四禁”为主题,旨在做好考前学生们的思想教育工作,以及端正学生的学习和考试心态。
       
       当天上午八点半,全体同学来到了位于生物楼二楼的会议室,待所有同学坐好后,班主任宣布本次动员会正式开始。在会上,老师重点强调了“八倡四禁”的重要性,着重对八倡四禁的内容展开了介绍。所谓“八个倡导”,就是为了提高大学生们的文明道德品质,创建和谐的学习氛围,营造良好的学校环境,强化大学生的社会核心价值观。“四个禁止”是让学生能够更好的明白什么是不文明和不道德的行为,教会我们知荣辱、明是非、辩真善,摒除不正之风。
 
​       除此之外,老师还专门强调了考前复习的重要性,并制定了相应的复习计划供大家参看。会议临近结束时,老师又重点强调了放假回家的安全问题,提醒每一位学生切身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安全。
       
​       会议结束后,班长团支书做出了期末短暂性总结。学生们整个过程都认真听取了会议信息,并做好了笔记。会议结束后大家有续离开了会议室。